陆柠瞳Tirue

更新随缘

我们的旅程(cp分析及特性总结)

注:现在没有定cp,这只是目前有人磕的cp,其中最火的一对儿cp将成为官配,其余的各位自磕,分析都是读者们写的,都艾特了,自己不想被艾特的,我就没艾特。



落霞篇


落霞(洛夏)


江恹洛×裴恋夏


温柔知性大姐姐×阳光可爱小甜妹



关键词


偶像粉丝


崇拜


要签名


cp名来源:@九时久 


接下来是落霞的cp分析。

 

       落霞是可以,恋夏是磕学家,乐天派,恹洛就是那种温文尔雅的大姐姐,看着妹妹在那乐,那种场面,有无奈,但是怎么办啊,还是得宠,就是这种感觉,很秀!


       这段来自@YD.小鱼 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落霞是真的挺配的,就是那种甜宠剧情啊,姐姐宠妹妹,然后其实恹洛是也有点喜欢磕cp的,这不就能和恋夏聊到一块儿去了吗?她俩每天磕磕cp,聊聊八卦,你说这感情能不升温吗?而且恋夏对恹洛是崇拜,肯定是有好感的,加上恹洛不是那种纯温柔,她也有点腹黑,所以当恋夏问她要签名的时候,她就撩一下恋夏,然后恋夏就脸红了,这不是很好磕吗?况且恹洛这么温柔的一个人,肯定会宠着恋夏,让她当一辈子小朋友啊,所以,落霞YYDS!

  

       这一段的分析,来自落霞粉丝中的一位,分析的确实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还有一段,可以去@楚千榭 那里看。


       落霞cp,到此结束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